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SDZ

SDZ2003年成立,是香港一間具專業及多元化的舞蹈學校,位處於香港島鰂魚涌太古站。

教師團隊

“Believing that dance is for everyone”SDZ為有意學習舞蹈人士提供不同種類及程度的舞蹈課程,包括:Hip HopHouseLockingPoppingJazzJazz FunkContemporaryUrban DanceBreakingHeels等。我們的導師團隊由本地及世界各地的專業舞者組成,每一位都曾接受專業舞蹈訓練,並具有豐富舞台演出、編舞及教學經驗,在香港及國際舞壇具有卓越成績。除了傳授舞蹈知識和專長,我們也與學員分享對舞蹈的熱情。您絕對可以找到符合您興趣和時間的課程或導師!

培訓計劃

除了開辦舞蹈課程, SDZ致力培育年輕的舞蹈人才,一直為專業舞者及本地學生開辦不同種類的舞蹈發展培訓計劃。

Showbiz ProjectAS ProjectFemale Project專為有志成為職業舞蹈員的人士而設的密集培訓計劃。Chor.Outlet則專注於編舞培訓,旨在培養更多本地編舞,並增強他們的創造力和編舞技巧。另外,自2015年以來,SDZ與康樂及文代事務署合辦學校演藝實踐計劃(SPAPS,為本地中學生提供學習舞蹈的機會。SDZ亦不時參與推廣舞蹈的社區及外展活動,如舞蹈日北京世園會香港日,於本地及海外推廣舞蹈。

舞蹈製作

SDZ多年來努力不懈透過舉行多元化的演出製作、比賽及舞蹈節等項目將舞蹈推廣到不同社群。

我們的周年匯演SDZ Showcase每年分別於夏季和冬季舉行,所有學員均有機會參與公開的舞台演出,以累積寶貴的舞台演出經驗。The Best Dance Crew舞蹈比賽和年度舞蹈節SDZ Dance Festival均為香港舞壇其中一項大型舞蹈盛匯,目標為本地舞壇提供國際交流平台,從而提升香港舞蹈界的國際水平,以及本地舞蹈員的整體學習經驗、創造力以及舞蹈表演技巧。SD Lab亦為本地舞壇及觀眾帶來國際知名的編舞家的極高水平及具啟發性的作品。

SDZ亦經常獲委約為多位本地歌手擔任其演唱會的編舞及舞蹈員。

場地

SDZ設有面積4,800平方呎的舞蹈室,鄰近港鐵港島線太古站,為本地舞者和學生提供一個位處市中心交通便利的場地。我們的舞蹈室及設施可供出租。